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6篇

个人描述

姓名:cfei
职业:寻艺术
年龄:23
位置:湖北and乐山
个性介绍:
肥水东流无尽期//当初不和中相思//梦中未比丹青现
暗里还惊山鸟啼/
春未绿 ~@~ 鬓先丝
人生别久不成悲/料得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女孩,你要我怎么对你?

2007-07-09 20:07 阅读(?)评论(0)
有时候真的很难理解现在的一些女孩真的在想些什么?不知道是我错了,还是自己太善良而助长了那些人。

    05年的冬天,间接认识了一个女孩,她还比较优秀吧,当时那时候她有个男朋友的,但是是在异地,也许是才开始,通过几次的和她聊天,知道他们的感情发展还比较稳定。当时我也没什么想法的。突然有一天下午我从澡堂出来,收到一条短信,她说他们无奈的分开了,距离产生不了美,我就很努力的劝她,说了很多,那一阵她很郁闷,心情很糟糕,我就每天有时间就给她发短信,晚上就给她打电话,我希望她能早点走出阴影,只要她发短信说她心情不怎么好,我就会马上给它打电话,陪她聊天。目的就是让她能暂时的忘却一些东西,开心一些。我知道,这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需要时间来冷却的。

    我还清楚的记得05年那年冬天很冷,她容易感冒,我怕她感冒,我就每天给她发一条短信,是报告她那的天气情况,从没有间断过一天,有时候上课,看不到电视上的天气预报,我就找寝室同学帮忙留意或者晚上回去到网上查询一下。就这样一直的持续着,每天的短信和电话就这样不断。每次都陪她说了很多很多。她说她不会再相信爱情了,在大学期间也再不会找男朋友了。我当时也只是为了安慰她,没说什么。这样过了很久,我都发现自己喜欢和爱上了她!

     转眼就到了第2学期了,同样没什么改变,同样的每天短信和电话和天气预报。改变的是在发短信的时候有时候说一些情话。我发现真的自己爱上她了。那一阵感觉到有点欣慰。从没谈过恋爱的我,想着这也许是个美好的开始。但就在06年的4月4日,一切都变了,我清楚的记得,我这里那天正好是春雷,那天晚上好大的雷声和闪电,我晚上给她发完天气预报后,就躺在床上等着她回短信,大概是晚上11点15左右,她发来短信说,她和一个男生好上了,之前她从没提起过。我当时以为她开玩笑,还说了句祝福你幸福开心,结果她发来短信说了一下那个男生的情况还对我说了谢谢什么的。当时我什么话也没说,把手机就关了,那一夜我没睡,只知道第二天早上我的枕头都是湿的。

     到后来,我还是坚持给她每天报一下她那的天气,但是她已经很少回短信了。那期间真的很难想象她在他们学校牵着那个男生的手,笑的那么灿烂。而我却....

    我不知道一开始都是我的错还是怎么的,有时候真的很难想象一个人禁不起诱惑是个什么样子,真的,在我身边也有很多女孩子,但我对她们没什么兴趣的。我说过,我等她3年,在这3年里我不会和任何女生有感情的交往。(06.4.4——09.4.4),要是交往的话,对这个女孩子就不公平,我不能对不起我爱的人!但最近上QQ,看了她的空间,写了他们很多事,每次看心就会痛一次,很难受。

    我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能持续多久...

    我的女孩,你想让我怎么对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忧——意 下一篇:创业与打工的权衡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