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cfei
职业:寻艺术
年龄:23
位置:湖北and乐山
个性介绍:
肥水东流无尽期//当初不和中相思//梦中未比丹青现
暗里还惊山鸟啼/
春未绿 ~@~ 鬓先丝
人生别久不成悲/料得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新年随想

2007-01-13 11:52 阅读(?)评论(0)
    新年,就这样一分一秒地向我们走来。她悄悄地轻盈地迈着脚步,在我们匆忙的步履中,向着我们走来。我,希望行走在早晨太阳升起的地平线上,激动地等待着这一时刻的到来。
    每一年的年末都是很期盼着新年的钟声赶快敲响,因为这样总是对自己说,新的一年,一定要好好开始遗憾着过去的这一年,总是在新年的时候许下最为自信最为期待的目标,过去了,也该终结了。
    四周的静寂而是旷野,宁静如熟睡的孩子的脸,洋溢着梦中的恬静。沐浴在冬天这如冰水般的黑夜里,回望来时走过的曲曲折折二十来年的路,此时,若隐若现地闪烁在眼前。来时的那天,也是这样一个早晨,在母亲的乳汁中,我一天天地长大。有一天,终于拿到了步入这个万花筒似的世界的门票。在这个五彩缤纷的舞台上,我从一个无知的孩子,到求知的孩子,从知之不多的学子,到身披“武装”的大学生,一眨眼,二十年的光阴过去了。这二十年的岁月,就像旷野上那棵苍劲的胡杨树,在生命的天网中,精心编织,沐浴风雨的洗礼,雷电的轰鸣和撕裂,终于长成了一棵枝叶茂盛的千年胡杨。我的生命正在阳光中灿烂,慢慢的升华。
    依然清晰的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刻,收到了很多好朋友的短信祝福,今年也还是不例外!好快,真的好快,06年就这样匆匆的走了,但是那些记忆还优新的在脑海中浮现,在这一年里对于我来说,应该不是很顺的,但我也从这一年里学到了和认识到了更多的东西,珍惜和爱是最大的感触。但不管怎么样,都还是平平安安的踏进了07年的门槛。
    新年的足音和钟声终于在莫大的空气中响起了,这个时候的我到底是高兴?激动还是失望?外边的烟花照亮了整个城市的上空,外边有人在大声的吼,因为今年是猪年,大家都说今年是个很好的年,也许他们也都在此旧迎新吧,把过去的一年所有的不快都摆脱掉,不要带到新的一年中。这也许是人们摆脱不快的一种最好的方式!
    四季的轮回,周而复始,新年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她的使命。她一年复一年地给人们送来希望,送来人世间一切美好的种子,希望芸芸众生,能在天堂样的花园里,为自己营造一个美丽、舒适、祥和的天地,享受人世间连上帝也羡慕的天伦之乐。然而,有些人珍惜了这些种子,使他赢得了幸福欢乐和荣耀,而有些人随便扔下种子,不去理睬它的价值,到头来,失去了生存的安逸耗尽了生命,像云烟一样,消失的了无踪影。
    新年,她对待生灵总是慷慨的,也是公正的。她赋予大自然和人类是同样的种子。大自然无怨无悔地接受了她的馈赠,才会有春天的绚丽,夏天的茂盛,秋天的灿烂,冬天的静美,才会有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花园般的大地。所以真的,我们要珍惜眼前的,用我们的真正“爱”来对待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仁慈、宽容、爱心这些应该是我们每个正常都具备的,但是。。。。。。也许有人说我这个想法很幼稚,也许吧。。。
    累了,确没有成果:痛了,确忘记不了伤疤:哭了,希望自己还能好好的过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对自己变的越发不太自信了,不知道是常常被事态的冷漠和拒绝所致还是自己的心理上出了什么茬子,我只是大山上的一颗草,大海中的一滴水。我将用我一生的真诚、品行、人格来回报我得到的一切。我要像山涧小溪一样,不停地为寂寞的大山歌唱;我要像春天的小草一样,为大地增添生命的色彩;我要像夏荷一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我要像寒冬枝头的梅花一样,为百花唱响最后的绝唱。只是怕自己的精力实在难以承受!
    新年,我的心声你可听到?我的热切你可感知?
    晚上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每次听到那熟悉的声音,眼眶里就会有东西在打转,不知道是怎么的。一年的365天,伸开手指都可以数清和他们相聚在一起的日子,每次回去,都能明显的看出他们慢慢老去的生活踪迹,真的很感谢他们为我所付出的一切。
    猪年到了!祝福大家和也祝福我们都是顺利开心的一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