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cfei
职业:寻艺术
年龄:23
位置:湖北and乐山
个性介绍:
肥水东流无尽期//当初不和中相思//梦中未比丹青现
暗里还惊山鸟啼/
春未绿 ~@~ 鬓先丝
人生别久不成悲/料得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转我QQ空间的文章

分类:心情日记 | 标签: 我的心情  
2006-12-03 22:14 阅读(?)评论(0)
    又是一个很深的夜,也又是一个冬天的夜,是的,天气变得越来越凉了,在某个不经意间忽然发现,原来冬季也是来的飞逝的。
    和往常一样,一杯白开水,戴上那一直伴随着耳朵的“机器”,听着那感人的音乐,不知不觉的就想到了文字,也是很久没自己写点属于自己的心境了。从电脑背后的窗户看出去,一片的漆黑,黑的有点可怕,也许在那黑暗中有更多的人在摸索着什么,更有人也是在孤独和寂寞中慢慢的煎熬着。谁都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包括我,所以,我也只能用自己仅有的一些“知识”(文字)来填充这心灵。此刻我唯有用一种孤独的心绪还有一种寂寞的眼神敲打出心灵的忧伤,发送这带着满腔思念的文字。
    冬季是使人深思的季节,也是使人快活的季节。小时候多喜欢冬天的,那个时候会每年都会有好几场的大雪,每次都是和小伙伴们穿着长桶的胶鞋,拉上几只大黄狗,满山的跑,一起去找野兔留下的脚印,沿着它走过的路线找到它的老巢,有些野兔警惕性也是很高的,这个时候大黄狗就派上用场了。死死的追上它,最终将起治服,这样下来一天的“收获”也是可观的哦!想起这些童年往事冬天是多么的美好啊!到现在每年冬天都希望看到雪,对于现在来说,不是为了再去逮上几只野兔,是因为雪的纯洁,喜欢那种感觉!
    然而经过了这么多个冬天,逐渐的开始排斥冬天了,不是现在的冬天再也看不到雪的影子,而是长时间的流浪在这冬季的天空,那种心灵只有当事人才能了解!孤独?寂寞?无奈?而我们能做什么?落不尽缠绵之意,洒下一段情感,留下一段微笑,一天总是接着一天,天气变得越来越冷了,衣裳是不是显得单薄了呢?
    这个冬天是来的那么突然,好象没有给人们一点准备的时间来适应它!总是喜欢在独自的夜里思绪游荡,总在一个人的时光任思绪纷飞。也许,我并不是痴男怨女,但我有自己苦涩的心绪。我敲打着,试图在文字中寻求点慰藉。
    曾经试着要自己每天都充实起来,这样就会让自己少去思考一些东西。但是,人总是有闲下来的时候,也总是在不断的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程,曾经走过的校园路上一圈又一圈。一转身之间,忽然明白,起点是终点,终点也是始点。人总是如此,明知道终点还是始点,还是要在那个圈,转上N回。现在只想躺下,也许,只是内心的孤寂太深,突然的觉得夜色中独自一人的时光难受得令我窒息。有种冲动,很想拔通记忆中那串熟悉的号码。不为别的,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和那熟悉的问候。但我最终忍住了,我害怕听到那个机械的女声告诉我:“对不起,您拔打的电话已关机!”。朦胧中,见到了那张熟悉的面孔微笑关向我靠近。我在想,梦里的际遇会不会是暗示着命运的重逢?
    时常在扪心自问,你到底在做什么?当梦想和幻想都一切忽然变为现实的时候,那是多么的无奈。我们还能做什么?每一个季节,都是每一刻不停的感触。清凉的风让感触显得细腻,难忘的年轻的季节,平凡的风,平凡的事,身在其中的时候自然就能品位那时的心情,是难忘,还是羞涩……
    季节的变迁遗留着生命的痕迹。每时每刻都有新生命的降临,旧生命的消失。世界每时每刻在不断变动,风风雨雨中,许多事情都已慢慢改变了。自己可以使事物变得辉煌,又会使事物慢慢消失在历史的舞台,身在其中或许只是一片叶子,或许只是一阵风,或许只是一片小小的雪花……
    时间在静静的逝,冷冷的风也在缓缓的吹进有情人的心!让人深思着,让人挂念着。当联想的空间回到现实的时候,自己也依然要在现实中行走,体验冬季的情怀,体验生活的百味。仿佛冬季的风也在嘲笑自己:多情善感的人,多愁善感的人,你想让现实成为你心中的一部分,还是你心灵的世界中,紧闭着那扇门?望着飘动的窗帘,自己默默无言……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新年随想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