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cfei
职业:寻艺术
年龄:23
位置:湖北and乐山
个性介绍:
肥水东流无尽期//当初不和中相思//梦中未比丹青现
暗里还惊山鸟啼/
春未绿 ~@~ 鬓先丝
人生别久不成悲/料得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秋天--快乐!

分类:心情日记 | 标签: 秋天   快乐!  
2006-09-17 15:12 阅读(?)评论(0)

  已经很久没来属于自己的窝更新了,看着大家每天都在忙碌着,真的不好意思去打扰的.希望sohu博客的朋友们都是开心快乐的!今天就先把我才发表在自己空间的一篇文章给帖上吧!

  夜再一次深了,深得无声无息,深得如此诡异。当我眼看着太阳的最后一丝光芒被夜撕碎成天上繁星的时候,我们都已经被这深深的黑暗包围了,而且这暗还在向着我们压来,越来越紧 ,于是,我们在一边残喘,一边挣脱。直到无法呼吸的时候,我们才彻底放弃了抵抗,但还是不想屈服。
    时间无情还是滴答滴答的走自己的,它从来不为世间万物而留恋总以为时间够久就会忘记些什么,但是越是
努力越是强烈。开学又是半个月了,今年来到学校,心情也舒畅了许多,没有了那些太多的浮躁感,一直都是很
平静的的过着。也许是秋天的到来,带来的凉爽!
    坐在窗前,一股风吹来,赤膊的身上顿感凉意,秋天来了,夜里的风也带来北极的凉爽,吹在身上竟是如此的遐意。可以在床上躺成任意的姿势,盖上薄薄的棉被。再也没有了那夏天的烦热。漆黑的夜幕下,无休止的虫鸣混合在一起,此起彼伏,杂乱有章,“咕咕呱呱”“唧唧喳喳”,真正的原声带,无伴奏的伟大乐章,在清爽的夜空里徘徊,让人昏昏欲睡。它像一首绝妙的催眠曲,似远似近,忽高忽低,凭人想象,赋人诗意,真是美妙呀!秋天来了。
   耳边传来了一首首动听的乐曲《夜曲》《寂静山林》《星空》《人间天上》!优美的乐符一个个传进我的神经,这幽雅的曲调随着秋天的凉爽能让人心静陶醉,心静的人喜欢催眠的乐曲,就连那些万万千千的秋虫竟也成了演奏家。难怪古人总结说:春雷、夏雨、秋虫、冬雪。秋天的虫鸣真是让人匪夷所思。全世界该有多少秋虫在为秋天的到来而欢歌一曲呀?
    很多人看到了秋天的肃杀之气,黄叶飘零,百花落败;很多人看到了秋天的硕果累累,金秋丰盈;而我却被秋天的凉爽和那些优美的音乐和那些高级演奏家们渐渐带入了一个清新的世界!我要感谢他们,是他们让我得以于快乐!也是在感谢——秋天

  的确--夏已逝,秋已到!10e4dd58bb3.jpg  

  最后修改于 2006-09-17 15:1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又是一天 下一篇:谢谢大家!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