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3篇

个人描述

姓名:cfei
职业:寻艺术
年龄:23
位置:湖北and乐山
个性介绍:
肥水东流无尽期//当初不和中相思//梦中未比丹青现
暗里还惊山鸟啼/
春未绿 ~@~ 鬓先丝
人生别久不成悲/料得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外公,别走...

分类:心情日记
2006-06-28 23:41 阅读(?)评论(0)

   今天上午下午继续的考试教育学,终于把那个变态的科给考了啊,题也不是很难,都是复习过的,但是自己下来后,感觉不是太理想,不管了,总算把这些都给考了,还剩最后一门考完就全解放了。

   晚上突然想打个电话回家,电话是弟弟接的,声音没有原来清脆了,那边的空气好象被凝结了一样,原来每次打电话听那边的声音不是这样的啊,突然弟弟说外公快不行了,随时都有可能...我当时就蒙了,耳边什么声音都没有了,一个人感觉在空气中飘,怎么也落不下来,心降到了最低点。忽然真的这个世界已经好象不属于自己的了。

    记得小的时候一直在外公家的时候,那时候外婆也还在,小舅也还没有结婚。外公的几个外孙都是在外公家长大的,所以和外公和外婆都有着很深的感情,曾清晰的记得外公和外婆到地里做农活的时候,我们几个都一直排着“队伍”走在外公和外婆的中间.......好想再回到哪个时候啊,为什么时间过的这么的快?为什么人的生命是那么的脆弱?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外婆得了病,不久就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可现在......外公也即将要离我们而去了,我怎么忍的住眼中的泪水呢?外公,别走!......

    曾经以为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们的,天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好开心,可是那些日子已经远去了,永远再也回不去了,我们不能失去你呀!外公!你也不会有事的,对吧?外公!你还会再陪我耍长牌的对吧?我还等着要孝敬你老人家呢,你怎么就不等等我发达啊?我会要你过上世界上最幸福的生活,我请最好的医生把你的病给医好,好吗?你一定要等到啊!

     外公,别走!....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暑假很忙~ 下一篇:继续考试与感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